【周叶】每周推文速递 10

初心者,来一套技能点吧~升不了级你找我! 

周叶同人文整理+推荐(2016.6.1更新)

周叶中长篇整理1.0版【未完】

2013~2014 周叶资源汇总

我为CP推过文 周叶1

            周叶-连载文库   


  前期主题回顾07    前期主题回顾08     前期主题回顾09
——群体智慧,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以下repo皆来自周叶楼       

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


 |短篇|完结|  

1.《毛绒熊与布偶兔》by 千和安  AU/毛绒熊周X布偶兔叶

老婆婆将它细心摆在柜子上,闲不住地开始做下一只玩具:“下一个做什么好呢……”

 做只小熊吧。布偶兔想。它打量了一圈,觉得那些玩具熊最合眼缘,看起来圆头圆脑,又可爱又亲近。

 “……缝只小熊好了,这次做个可爱的小绅士。”老婆婆微笑着决定。

 布偶兔期待起来——尽管它并不懂“期待”是什么感觉,可是它一个劲儿地盯着老婆婆手里还未成形的小熊看,它感到自己塞了柔软棉花的肚子里,有一团棉花紧缩着,有点儿疼,可是它不讨厌。

 老婆婆虽然年纪大了,手却很灵巧,小熊很快也成了型,和布偶兔期望的一样,圆头圆脑,可爱又亲近。

 ——这可真不错,难得遇到有眼缘的玩具。

 布偶兔老气横秋地想,一点也不像一只刚刚被缝制出来的新玩具。

 和布偶兔被缝成了一条缝的眼睛不同,毛绒熊有着滴溜溜的乌黑的眼珠,它的两只眼珠看到了布偶兔,而后便盯住不放了。

 布偶兔便也盯着毛绒熊看,它从对方的眼珠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眯缝着眼睛,三瓣嘴,一脸懒洋洋,额头上顶着翠绿的叶子,两只长耳朵竖在脑袋上。

 “小绅士需要礼帽,我来给你缝一顶,还有小小的领带,当然了。”老婆婆摸了摸毛绒熊圆溜溜的脑袋。


毛绒熊周和布偶兔叶,为守护孩子的幸福而诞生。他们先后被人买走,开始橱窗外的人生,成为他人的生命里的点缀,也接受着离别后各自的成长。兜兜转转,命运再度让他们相遇。童话式开场,童话式HE。中间会有点难过,胸口有团棉花在抽痛,不过,流泪是因为被暖哭,一个很美好的故事,结尾有小彩蛋,推荐!




|中篇|完结|  

1.《水城 01》by          AU/红辣椒设定 微虐/HE结局

设定源自《红辣椒》,为了治疗当代人越来越严重的精神症状,精神医疗综合研究出一种机器可以反映他人梦境,并找到病症所在。

故事一开始,老就在小周的梦境与他相遇,二人一起打怪升级,老叶一路引导小周从混沌的梦境中醒来,并引发出一段回忆……中间微虐,HE结局。一个简单的故事,画面很强,营造一个独特的空间氛围,氢气的脑洞充满奇趣。老叶以鱼的形象出场实在是萌爆了><

 这种鱼他非常熟悉,红尾黑鲨,一种淡水观赏鱼,是他最喜欢,一直想饲养试试的鱼。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这条鱼悠闲地停在他的眼前,吐出一小串泡泡向他发问“你又想到哪里去”他继续询问青年,比正常观赏鱼大一倍的身形不厌其烦的围着周泽楷转圈。周泽楷摇了摇头,这里的一切像是混合了现实与幻想一样让人摸不着头脑,合乎常理却又出人意料,甚至连鱼会说话他都没有什么惊异违和的感觉。那条红尾黑鲨像是早就料到这种回答一样自顾自的接着说,“我是从上面来的”他向上盘旋了一下示意“我不知道怎么才能上去,不过呆在这里也不是长久之计,说不定还会碰见我之前遇到的……




|长篇|完结|  

1.《拉郎请按基本法 》by叶壮壮            AU/娱乐圈paro

事情本身很单纯,就是叶大导演请周演员拍戏,压根没想到要拍出感情,可惜民众总搞大事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关心gay不gay,最后双双出柜。

因大众造谣造就的一对璧人,各种6666到飞起的微博体论坛体,就差全民写小说。全篇激萌又甜,推!


“该夸的组委会都夸过了,现在我有个问题,”叶修这边倒是自然地往周泽楷身上靠过去,冲着舞台另一边说,“小潘同志,能不能帮我看一下现在的时间?”

不明就里的主持人低头看看手表:“二十点四十六分。”

“没卡准时间啊,”叶修露出个略显痛惜的表情,“我设的定时发布可是严格按照你们节目单上的二十点四十分!”

台下记者的职业敏感顿时爆发,仅凭下意识的动作就已经刷开了微博——不用搜索寻找,因为这条微博花钱买了粉丝头条,正飘在每一个关注了叶修的人的主页顶端。

 

@君莫笑偏要笑V

谢谢拉郎配,谢谢狗仔队,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如果喜欢太太们的文,请使用技能红蓝圣手为她们的付出点赞哦!(●'◡'●)ノ♥   欢迎大家私信·文,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周叶only文即可(如有争议性设定,请标明,谢谢大家!

一个广告 有没有人要加入推文组啊,组织需要人才~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叶|每周推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