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每周推文速递 12

初心者,来一套技能点吧~升不了级你找我! 

 

周叶同人文整理+推荐(2016.6.1更新)

周叶中长篇整理1.0版【未完】

2013~2014 周叶资源汇总

我为CP推过文 周叶1

           周叶-连载文库         


  前期主题回顾11      前期主题回顾10     前期主题回顾09    
——群体智慧,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以下repo皆来自周叶楼       

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


 |短篇|完结|  

1.《秋意浓  by 新年新气象的垂耳兽    AU校园/学霸周X混混叶

那人还站在原地,像一棵树一样,他也不说话,眼睛眨也不眨地望着他们。

在最后一个粉红泡泡被戳破之后,叶修终于硬着头皮上前,包子喜欢那也没办法。

“同学,给个名字呗。”

他对这个人的印象还停留在那天行云流水的动作和凛然的气势上,但在这个问句说出口之后一切都起了变化。

他的脸迅速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声音有点低沉:“周泽楷。”

叶修在背后对身后的人悄悄地比胜利的V型手势。

脑洞来源于虫爹,老叶调戏小周形容为小混混对着路过的可爱女生吹口哨。这里的混混叶雅痞可爱,在打架中邂逅周,叶追周,周救叶,叶锲而不舍追周被发箭头,是一个非常明快简单的双向恋爱文。结尾真是一秒既化,甜中带着青春的味道,最好的时光就在他俩身上。


2.《小号》by 马甲包子          原著向

【小周,这把过瘾了吧。】叶修发了一个私聊过去,现在两个人就跟打表演赛一样。

【不】周泽楷很快回复。

【哥都开战斗法师陪你玩了,不就是昨晚没说晚安吗?】

【晚安吻。】

【小同志,不能得寸进尺啊。】

【……】

【……得得得,啾,】叶修还发了个爱心的表情过去。

“………………………………”

【小同志淡定点。】

【❤❤❤❤❤❤❤❤❤❤❤❤❤❤❤❤❤❤❤❤❤❤❤❤❤❤❤❤❤❤❤❤❤❤❤❤❤❤❤❤……】


小周开个小号跟老叶抢boss,使用FFF团鄙视的虐狗行为赢得了比赛,特别甜的小短篇,看后融化。#没眼看系列#


|中长|完结|  

1.《圈套》by 阴天有雨        养成/军队/HE结局

这是一篇养成系列的文,轮回兵团的兵团长小周成为叶修的监护人,将叶修从乡下领回军队进行抚养。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里,叶修对小周的依赖逐渐变为情动,小周出于年龄和身份的考虑决定将这份青涩懵懂的情动扼杀在摇篮里。但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内心和一次次坚持的叶修。

虽然这篇文人物性格与原文有些出入,但骨子里的一些东西却依然存在。而且这篇文的设定真的很讨人喜欢,大哥哥小周和小叶修的设定有种强烈的反差萌,让我们看到了一种不同的周泽楷和叶修的相处可能。作者的文笔很棒,背景设定和剧情发展也很引人入胜。太太对于生活中的小细节描写的很到位,周叶二人的相处很舒服,叶修与轮回组的互动也很有爱。感情描写上,叶修炙热的追逐和爱意很令人动容,他就像一颗小太阳一样,热烈的燃烧着自己的热量缓慢的逼近周泽楷。即使一次次被小周拒绝也坚定不移的走向小周,最终跨越了他们之间隔着的九年岁月的鸿沟。小周在面对叶修追逐时的纠结也很让人心疼。太太对于小周的心里的那份纠结和无奈描写非常到位。那种明知不合适,再理智的警告自己也无法拒绝自己的内心和倔强的叶修。叶修的固执就像一把刀,扎进了小周的心里,疼痛中却有份被追逐的甜蜜。再后来便是在未开化的密林中看到丝毫不畏惧的营救自己的身影,看到那个重新见到自己后傻呆呆的少年,小周的心是彻彻底底的沦陷了,接纳了自己的内心和叶修。结尾非常的甜,而且还有肉⁄(⁄ ⁄•⁄ω⁄•⁄ ⁄)⁄

   叶修好像还有点懵懵的。呆呆的伸出手抱住周泽楷的腰,那双手被蟒蛇的胃液腐蚀,原本白皙漂亮的手起满了水泡,有些地方已经腐烂,让周泽楷心头大痛,叶修歪了歪头,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问,

    「我找到你了?」

    周泽楷伸出自己的手,帮叶修抹去脸上的血污,让叶修能够看清自己,他直接低下头咬上叶修的唇,

    「恩,找到了。」


如果喜欢太太们的文,请使用技能红蓝为她们的付出点赞哦!(●'◡'●)ノ♥   欢迎大家私信推文,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周叶only文即可(如有争议性设定,请标明,谢谢大家!)

一个广告 有没有人要加入推文组啊,组织需要人才~



评论(4)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叶|每周推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