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每周推文速递 15

初心者,来一套技能点吧~升不了级你找我! 

 

周叶同人文整理+推荐(2016.6.1更新)

周叶中长篇整理1.0版【未完】

2013~2014 周叶资源汇总

我为CP推过文 周叶1

   周叶-连载文库              


 前期主题回顾14    前期主题回顾13     前期主题回顾12    
——群体智慧,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以下repo皆来自周叶楼       

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


 |短篇|完结|  

1.《所见即事实》 by 扇扇眠森            原著向/全息设定

 这是一篇超级萌的文,吴启去找小周借刀杀瓜的时候,无意间撞见了老叶和小周接吻,发现老叶和小周在一起了的故事。文章从吴启的视角来写周叶,第一人称很有代入感,有种偷窥到周叶的小秘密一般。全文周叶都甜的,冒泡,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太太的细节和人物都描写的非常到位和具体,甚至能够想象出小周和老叶当时的动作和表情。特别是小周找吴启在问攻受时似笑非笑的表情,简直苏到爆炸!!那种色气中带点羞涩的表情太犯规了,看的心怦怦直跳。文章的结尾也非常的温暖,周叶雨中打闹的场景真的超级浪漫!

两人正互相挡着雨穿过不算宽的马路,叶神似乎要矮上一点,正搂着队长的后颈想把人往怀里摁,然而腰却被队长抱住了,揽着勾着朝身前拽。他俩贴在一起半跑半走的,看起来倒有点像打闹。

二楼的距离也算不上太远,稍微虚一虚眼睛,能看见濡湿的发梢沥着水滴,背心与袖口被雨水浸深的颜色,笑声也能听得见两句。

这场景,别说还挺浪漫的


2.《狐狸娶亲》 by 羽衣甘蓝            AU/狐狸周X山神叶

嗷呜,非常可爱的萌文。

狐狸周发现自己住的茅屋被一个陌生人占了。他想方设法让对方离开,可是 敌人长得好看又狡猾,明明是自己先来的,为什么对方的道理一套接一套,嗯……他说得都对。于是在委屈中,狐狸周成为山神的家养狐。

这天中午,狐狸周周蹲在大榕树下,一边大口大口啃着鸡腿,一边想,那书生也不算太可恶,起码烤的鸡真香。

鸡腿真好吃,太好吃了。

如果下次还请他吃的话,他的房子就暂时借给书生住吧。



|长篇|完结|  

1.《如果你追到我01》 by 扇扇眠森              AU校园/师生恋/叶追周

愉快轻松的校园文,太太的文笔很好,文风很幽默,很有特色。律师叶修在大学代课期间看上学生小周,苦追三年修成正果。开始时老叶比较主动,课上课下都会撩小周,撩人技术堪称一流,还用师威买通的轮回组。在老叶漫漫的三年追人路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周一点一点的变化,从最开始的傲娇到后面的男友力爆表,太太将小周的感情变化描写的很到位,每个阶段的情感到处理的很好。傲娇的小周超~~~~~~可爱!!!两人在一起后的相处模式简直甜掉牙,太太开的小自行车也很美味(✿◡‿◡)

周泽楷的手搁在桌面上,不自在地动了动,随后又放松下来,放回到腿上。他有点腼腆地笑了笑,如往常一样言简意赅道:“叶修,我们在一起吧。”

叶修有点恍惚地心想:“哎哟我天,说曹操曹操到,这不就突然走到了吗。真的?还是我在做梦?不会吧,应该不是做梦,那就是真的?哎哟我天。”

他脸上的懵圈有一些明显,周泽楷说完后其实也很紧张,他紧张地看着叶修,叶修懵圈地看着他,一时两两无话,大概全世界只剩他俩的心脏还有动静了,一边胸膛里塞着一个,欢快并且乐此不疲地咚咚咚咚着。

叶修说:“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周泽楷说,“不是。”

叶修点了点头:“那从今天起它就是了。”


如果喜欢太太们的文,请为她们的付出点赞哦!(●'◡'●)ノ♥   欢迎大家私信推文,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周叶only文即可(如有争议性设定,请标明,谢谢大家!)

一个广告 有没有人要加入推文组啊,组织需要人才~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叶|每周推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