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每周推文速递 18

初心者,来一套技能点吧~升不了级你找我! 

周叶同人文整理+推荐(2016.10.5更新

周叶中长篇整理1.0版【未完】

2013~2014 周叶资源汇总

我为CP推过文 周叶1

周叶-连载文库                      

  前期主题回顾17    前期主题回顾16     前期主题回顾15

感谢所有产出太太!X3


 |短篇|完结|  

1.《性取向》 by 安静的肘花子      原著向/私设多

来咬一口小甜饼。

被出柜的周同学泡追荣耀女神的叶同学并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各大西皮组操劳的样子简直想到屏幕前的自己。最后一句甜到炸,为你而弯,弯得福!

         而深受荼毒的职业选手们也终于忍受不了如此日以继夜的非人待遇,把两人所作所为全部截图po到了网上。        
        
一时间各大热门cp论坛哀嚎遍野,等辟谣等澄清等打脸的评论刷爆联盟和轮回兴欣官V,结果最后等来的就一句话。        
        
周泽楷V:❤️最爱//@叶修V:都别嫉妒小周啊,哥确实和他在一起了        


2.《错位情缘》 by 不着调                      原著向/微悬疑/时空穿越

叶修知道周泽楷的小习惯,叶修在慢慢接近他。可是为什么叶修总透过自己在怀念什么呢?就在这个当口,19岁的“叶秋”从天而降,解开了周泽楷的疑惑,并且让他拔出了自己的箭头,结尾一秒融化。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交,十九岁的叶秋,毫不设防,深棕色的瞳仁里满满地倒映着周泽楷的身影,除他以外,别无他人。

周泽楷忽然心头一动,某种想法呼之欲出。

“周泽楷。”他说,耳尖泛红。

却换来对过少年毫不留情的一阵大笑,“你怎么这么容易含羞呀。”

周泽楷有一丝恍惚,他和叶秋第一次见面时,叶秋也是这么说他的。



 |中长篇|完结|  

1.《影帝的故事》 by 雷小菜     AU/娱乐圈

访谈开场,倒叙(代入鲁X有约)刚出道便星途闪耀的叶修因为不够听话被嘉世雪藏。经人推荐和新出道的周泽楷同租一室,分担房费。一个过气明星和一个无名小辈为理想的规格而奋斗。有原创角色,太太的文笔细腻生动,似乎所有麻烦都不是麻烦,是摘星的阶梯,市井平凡处留着每个赤子的非凡,每一寸都是鲜活生动的红尘余温,可爱可敬的生活让人时刻融化。当你看完这个故事你会爱上文里所有的执着人士,特别是这里的周叶二人,他们这么美好,祝他们相爱到老。

新年第一个好故事,你值得拥有,强推!

隔壁的熊孩子依旧在玩命儿地弹琴,依旧有人在小区草坪遛狗,这次被物业抓了现行,写了保证书才放人,某国换了总统,某国闹出政治丑闻。钟表的时针走过一圈又一圈,白昼与黑夜轮替,宇宙自有其运行的规律,生活是一场周而复始的灾难,也是一场周而复始的幸福。

世界和平

相爱到老。


如果喜欢太太们的文,请为她们的付出点赞哦!(●'◡'●)ノ♥   欢迎大家私信推文,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周叶only文即可(如有争议性设定,请标明,谢谢大家!)

一个广告 有没有人要加入推文组啊,组织需要人才~


评论(6)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叶|每周推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