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每周推文速递 13

初心者,来一套技能点吧~升不了级你找我! 

 

周叶同人文整理+推荐(2016.6.1更新)

周叶中长篇整理1.0版【未完】

2013~2014 周叶资源汇总

我为CP推过文 周叶1

                周叶-连载文库           


 前期主题回顾12  前期主题回顾11      前期主题回顾10     前期主题回顾09    
——群体智慧,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以下repo皆来自周叶楼       

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感谢所有产出太太!


 |短篇|完结|  

1.《The Pray》 by扇扇眠森   反向年龄差/大学周X高中叶

       和老冯一起来Q大踩点的叶修在图书馆偶遇小周,一眼相中小周后找他当了家教。在相处过程中花样撩人,弄得小周心直跳。在叶修考入Q大后两人happy ending。太太的文真的敲可爱,心都要融化了。文里面的叶修真的是个迷死人的小妖精,超级萌,超级会撩人。周哥哥苏破天际,迟来的青春躁动也很有趣。文的结尾超级美,两个人最后在樱花树下幸福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


“叶修,你喜欢我?”

“唉,你这人,怎么这么让我操心呢。”叶修恨铁不成钢,“我问你是不是恋童癖你还没回答我呢!”

“回答我。”

“唉,回答你能缓解你的青春期躁动吗?”

“……能。”

在花繁如盖的樱花树下,叶修露出一个好看的笑。

“哦,我喜欢你。”



2.《易学难精的人生哲学》by 扇扇眠森    反向年龄差/大四周X大一叶

       这篇文是上篇文的后续,一篇画风清奇的肉,美味的犯罪现场。两人在一起后,叶修的撩人技术和不要脸指数蹭蹭蹭的上涨,每次都撩的周哥哥脸红心跳,恨不得把他就地正法。但出于叶修年龄一直忍着。在小周生日那天,叶修的撩人作死技能max时,被压着狠狠地教育了一下。太太的肉写的超级棒,明明是肉也很活泼可爱,“周哥哥”真的太洗脑了。


“周哥哥,我五月底就满十八了,我现在是个成年人,你懂吗?”

“……懂。”

“不,你不懂。成年人的意思就是说,我们除了亲亲抱抱,还可以做点别的。”

救命,到底是谁不懂,这小孩到底在急啥,真是让他天天都心情复杂得不行。周泽楷光听叶修讲耳根就已经红透,他摸了摸叶修的脑壳,有点痛苦地说。

“……乖,再等等。”

    
  

|长|完结|  

1.《祝君好》by 小乐清水子       原著/HE结局

强烈推荐这篇文。太太写的超级棒,文笔非常好,人物性格抓的很到位,两人相处的细节和感情的发展都能够让人细细品味,回味无穷。具体的感受可以看一下七槿静年太太的读后感—《祝君好》读后感

「既然是祝君好,在一起了也就完结了。」


如果喜欢太太们的文,请使用技能红蓝为她们的付出点赞哦!(●'◡'●)ノ♥   欢迎大家私信推文,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是周叶only文即可(如有争议性设定,请标明,谢谢大家!)

一个广告 有没有人要加入推文组啊,组织需要人才~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叶|每周推送 | Powered by LOFTER